「新家,舊沙發,舊事全都變新!」沙發清潔神奇體驗分享

最近搬了新家,充滿著整理與打掃的忙碌日子。原本想著要換新沙發,但預算有限又捨不得舊的,於是打消了換新的念頭。只好硬著頭皮把舊的二手布沙發拿出來用,可是一打掃才發現,舊的竟然有這麼多年的歲月痕跡,真的是有夠髒的!

為了讓家裡的空氣品質提升,決定要好好清潔一下這個老伙計。但自己用抹布清潔根本就是杯水車薪,效果很有限。這時,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網上應該有專業的沙發清潔服務吧?」果然一搜尋就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新家,舊沙發,舊事全都變新!」沙發清潔神奇體驗分享

我打了個電話,跟對方說了一下沙發的材質和狀況,他們很親切地回答了我的問題,還告訴我大概的清潔流程和價格。過程中我有些擔心會不會花了冤枉錢,但網路上有不少人分享使用過的經驗,感覺還算可靠,於是我就約了時間讓他們上門服務。

「新家,舊沙發,舊事全都變新!」沙發清潔神奇體驗分享

清潔過程很迅速,他們用了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技術,完全讓我放心。最讓我驚艷的是,清潔前後的對比效果。原本髒兮兮的沙發,在他們的巧手下煥然一新!家人看到後都驚呼不已,完全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沙發。

現在沙發整潔乾淨,家裡的氛圍也變得清新了許多。感謝「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的服務,讓我省下了換新沙發的錢,又能享受像新的一樣的舒適感受。不只是布沙發,他們還提供清潔皮沙發和汽車座椅的服務,真是方便又貼心!

「新家,舊沙發,舊事全都變新!」沙發清潔神奇體驗分享

所以,如果你也有舊沙發需要清潔,千萬不要猶豫,趕快找「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來幫忙吧!讓你的舊沙發也能煥然一新,享受全新的舒適感受!

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

「新家,舊沙發,舊事全都變新!」沙發清潔神奇體驗分享

手機:0972771785

電子信箱 : sofa0727@yahoo.com.tw

官網:https://sofaclean.com.tw/

P.S.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高雄、屏東與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p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