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模型塗料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模型塗裝上色。

桃園鋼模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模型設計。

嘉義機械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莽莽乾坤,浩瀚無垠;巍巍華夏,疆域萬里。今余以拙略數言吾之小傳。今吾之論以二分之,首者談吾之家鄉,次者言吾之自身。 河南,吾之家鄉也。大禹治水,天下九州。古之“豫州”。九州之中也。象,乃大、安祥意,以予音,取象之特性,非有象,九州之大也。唐宋曩時謂之郡,洛陽古謂河南,沿革繁雜,洛陽同河南。洛陽以河南之冠謂之。明置河南布政司,始省號。河南,華夏文明之濫觴。指南針、造紙、火藥三大技術均源此。夏至宋,謂華夏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之中心,嘗二十余朝立都或遷都此。十三朝古都洛陽、八朝古都開封、七朝古都安陽、夏商古都鄭州及商丘、南陽、許昌、濮陽等古都遍布中原。人才輩出,名流薈翠。黃帝華夏之共主。五帝之冠 ,人文初祖。倉頡、姜子牙、老子、莊子、范蠡之余數不勝數。實乃華夏文明之圣地也! 言歸正傳,再言吾身。余生于乙未年五月,今年方六十有余。敝姓司,其舅曹氏起名振宇。吾自幼長于荊楚,七歲入學堂,敏而好學,是為父母先生之喜好。家境貧苦,食不果腹,期有朝一日可桂宮折冠,雁塔題名。故勤學八載。然天意弄人,文革爆發,只落得一身苦楚無處泄!慘兮!悲兮!再觀萬國形勢,經濟慘淡,萬象衰凋,思吾之前途,更覺渺茫!然偶得機遇,年方十五赴五彩祥云之南,有城如春,四序花香。赭土高原腹地,子承父業,歷經蹉跎,勞其筋骨。然吾謹記古圣云,視此為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如屈大夫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國監三載,三載襤褸,研修史學,受國學大師之教悔,耳濡目染。吾深知男兒立于天地間,需有番作為,全然廢寢。雖無仲尼墨翟之賢,無管仲伯夷之能,無王勃曹植之才,然吾有堅毅之心,青云之志,醇厚之情,亦有敢于創新之意識,然天下能人志士何其多矣!故而隱居于民間,伏案而修習先秦諸子、儒道等百家學說,以中為體,西學為用,以待機遇。緣機巧和,入傳道授業之門。從教三十七載,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只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辛勞,桃李八方,久享清譽,千秋功業,萬世師表。“桃李天下,悉之公門矣”。 嗟乎! 吾感天地之廣大,歲月之蹉跎。逝者如斯, 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挾飛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長終。吾不喜結交,吾夙興夜寐,唯愛伏案疾書也,嘗思平安過此一生足矣。 (農歷)辛丑年初春二月十四日申時 (公歷)2021/3/26星期五于昆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懂得了親情的珍貴 文/伍銘灝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是在父母的溺愛下長大的;長大了的我,依然不懂得如何孝順父母。面對父母嚴厲的批評,我總擺出無所謂的樣子,還說他們是“母老虎”、“公花豹”。而就在今天,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親情的珍貴。 今天上午,語文老師突然讓我們做游戲。同學們個個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問老師:“老師,做什么游戲?” “你們等一會兒就知道了。”說著,老師拿出一張張紙,分發給我們每個同學一張,游戲就此開始了! 首先,老師讓我們在紙上寫下五個自己最愛的人。我毫不猶豫地寫上了:爸爸、媽媽、奶奶、舅舅、舅媽。可沒想到的是,后面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們的興奮勁一掃而光,整個教室只有無盡的沉默、沉默…… 老師一本正經地說了一句:“現在,在這五個人之中,你必須選擇一個,把他劃掉,表示劃掉的人將不復存在。”頓時,我愣住了:該如何選擇呢?是媽媽將我帶到這多姿多彩的世上;爸爸總在我失敗時安慰我;舅舅、舅媽待我就像親子女一樣;奶奶的一針一線都是為了我。對了!我靈機一動,不是有好多人說我自戀嗎?我就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再劃掉就行了!于是,我把“奶奶”改成了我,又把“我”給劃掉。真心覺得這是一個好辦法。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游戲還未結束,老師讓我們將剩下的親人一個一個地劃掉,最后只留下一個親人。我十分無奈,只好劃掉舅舅、舅媽。 當只剩下兩個親人——爸爸、媽媽時,我實在無法選擇。爸爸和媽媽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我該選擇誰呢?此時的我真想選擇兩個啊!可是不行,必須劃掉一個。我的筆指向左邊,那是“爸爸”。要劃掉“爸爸”嗎?不行!爸爸總是在我失敗時安慰我;總是在風雨中接送我;總是在我任性時引導我……不!我不能劃掉“爸爸”。我又把筆移向右邊,那是“媽媽”,媽媽這么愛我,我要劃掉她嗎?不!冬天,給我披上棉襖的是她;夏天,陪我戲水的是她;白天,跟我玩耍的是她;夜晚,輔導我做作業的還是她。我不能沒有媽媽!我又把筆移向左邊,緊接著又擺了擺頭。最后,我閉上眼睛,點兵點將,劃掉一個人。睜開眼睛發現劃掉了“爸爸”,眼淚奪眶而出,不禁伏在桌子上哭了起來,心里暗想:幸好這只是個游戲。 我們終將會生老病死,與其在失去后后悔,不如好好享受和親人待在一起的時光。失去親人的滋味真不好受,我們不能選擇陪伴親人的長短,但卻可以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 親情花 文/蘇錦秀 18年前,因家庭瑣事糾結,心高氣傲的我拖兒帶女搬離了婆家狹小的祖屋。在先生的勸說下,18年后,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搬回祖屋與婆婆同住。有前車之鑒,我冷面朝天,一副與婆婆老死不相往來的姿態,可隨后發生的幾件小事,卻讓婆婆真正地走進了我心里。 我剛學會騎電動車,有次要帶一個很大的塑料整理箱出門辦事,車前放不下,車后不能綁,我急得束手無策時,婆婆突然拿過我手上的箱子,倒轉箱口往后備箱上面一扣,穩如泰山!久居深山的母親托人捎給我一些花苗,我想給院子里新栽的花苗弄一個遮擋陽光的物件,卻想不出好的辦法。第二天陡生高溫,下班回家后,卻見我的花苗住在了“新房子”里,花苗的模樣還新鮮著呢。“新房子”的三根梁是三根竹棍,一端用繩子一捆為頂,另一端的三棍叉開插進泥土里,一個廢棄的紙盒倒扣在竹棍頂端,遮擋強光。我第一次對婆婆笑了笑,這些讓我無可奈何的日常難題,總能被婆婆輕而易舉地解決,雖然婆婆目不識丁,生活智慧卻勝過我這個驕傲的讀書人。 人都說,家有老,是個寶。上班時,我再不用擔心刮風吹丟了晾曬的衣物、急雨淋濕了陽臺上的棉絮……我常常在超市給婆婆買些吃的,教給婆婆那些她沒見過的水果怎么吃,沒喝過的速溶豆腐花怎么沖泡……每天晚飯后,我會盡量陪婆婆閑聊一會兒,婆婆說她兒子小時的一些趣事,我說我兒子性情如何乖巧。我們相互比較兒子的時候,我便趁機向婆婆告狀,這些年來,她的兒子曾如何如何欺負過我……婆婆溝壑縱橫的臉,就笑成了一朵燦爛的菊花。 我和先生別扭上了,因書房之爭。我想把向陽的、視線開闊的那間房子裝修成書房,先生卻要做臥室……做室內裝修的小叔子,兩天的敲敲打打就新做了三組高大的書柜,婆婆對詫異的先生說:這間房里再擺不下床了,隔壁房做臥室吧。先生郁悶,我卻樂了,我這開心,是婆婆給的。 秋天的午后,婆婆穿著我給她新買的羊毛衫在院子里閑坐,幾個剛到的婆婆說,真好看,好貴吧?婆婆幸福而驕傲地扯著嗓門答,武漢的大商場買的,好幾百塊錢哈,兩個鹿的名牌呢!其實我告訴過婆婆,雙鹿羊毛衫我是換季促銷時兩折買的。婆婆們又問,你家院子里這片新開的花兒真好看,叫啥花啊?婆婆答不上,我趕緊把頭伸出窗外:這花兒叫“親情花”,一年四季都開花呢! 是的,親情花!是婆婆的智慧和慈愛,融化了盤桓在我心里18年的隔閡和堅冰。親情是最好的營養品,滋補著我的幸福生活。而親愛的婆婆,你就是開在我心里的永遠的親情花! 親情無價 文/劉君胡林芳 年前,長期的勞累和突襲的風寒一下摧毀我還算牢固的“防御系統”,感冒如山洪般爆發,一發不可收拾。頭重腳輕,四肢乏力,氣短胸悶,干咳不已。好不容易熬到放假,回到家,倒頭就睡。 第二日,人精神了許多,但咳嗽仍未消停,并有愈演愈烈之勢。到了藥店,買了止咳藥和消炎藥,吞服幾日,癥狀有所緩解,可咳嗽如同一個頑皮的孩子,時不時從某個角落冒出來,在喉嗓間撓上幾下,讓人不得不痛快淋漓地咳上幾嗓子。時斷時續的咳嗽,讓母親焦灼不安,說是怕我咳成肺炎,催我去打針。生來對醫院有排斥心理的我,自然是不以為意,心想再撐幾日應該無礙。 晚上,母親突然想起了一個偏方,用姜蒜煮水洗腳。滿滿的一鍋水,漂浮的姜蒜,一陣陣辛辣的味道刺激著鼻腔。母親囑我趕快把腳浸泡水里,一邊蹲下身子,左手握著腳踝,右手抓起姜蒜,在我的腳掌反復用力擦拭。隱約間,一股溫熱的暖流自腳掌流入心間。一番擦拭之后,母親拿來一條毛巾,覆在我的腳背,將整個腳盆遮蓋起來,回旋的熱氣在逼仄的空間游竄,我的心裊裊地騰起一股熱力,彌久不散。望著年過六旬的母親微漾的笑意,聽著她絮絮的念叨,我仿佛重溫兒時生病躺在母親懷里的那份溫馨——平淡卻又讓人回味無窮。 翌日早上,母親變戲法似的端出一盤冒著熱氣的橙子。我詫異地望著眼前一瓣瓣盛開的橙子,一旁的母親卻一個勁地催促我趕緊趁熱吃。我拿起一瓣,嘗了一口,甜中帶咸。正疑惑著,母親笑著說:“用鹽蒸甜橙,治干咳最有效。快吃,快吃!都吃了!”我默默地品嘗著這獨特的“美味”,不敢辜負了眼前這一盤盛開的橙子,因為其中飽含著一個母親多少殷切滾燙的期望啊! 隨后的幾日,川貝蒸梨、川貝煎羅漢果……只要是能想到的“靈丹妙藥”,母親總是不厭其煩,樂此不疲。正所謂兒行千里母擔憂,兒咳聲聲母焦心。在母親眼里,孩子是永遠長不大的,是一生永遠的牽掛!即使再平凡的母親,也會給孩子最厚重、最偉大的母愛! 感謝感冒,它折磨著我的身體,卻也在我的內心深處鐫刻了四個不朽的大字——親情無價! 親情伴幸福前行 文/王艷 2014年11月13日午休時間,弟弟的一個電話猶如晴天霹靂,打破了這個家的幸福與寧靜,爸爸被車撞了。我當時就慌得站不住,拼命地往弟弟那里跑,爸爸的具體情況還不知道,只是電話里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 到醫院時,我又一次慌了,爸爸頭上一層層的全是紗布,額頭上縫了很多針,身上兩處骨折,插著尿管,吸著氧氣,用著血氧血壓心率監控儀,手腳都被用紗布綁在病床上。醫生怕他醒不過來,讓我們隔一會兒就叫叫他。就這樣握著這只為我們辛苦半生有少許干燥裂紋的手,直到清晨。后勤的大爺剛進來做衛生,爸爸就突然動了一下,口里吐詞不清,但我聽出是“我要起來卸尿素”。我淚如雨下,心酸、心疼,往日里天一亮,爸爸起來出攤,媽媽打掃門口至花壇的地面。但我又是欣慰的,爸爸有意識,是在給我們傳遞信號。我一定要堅強,不僅要照顧好爸爸,更要成為媽媽的依靠和精神支柱。 我買來早餐,大口大口地吃,食不知味,但我需要能量。我告訴媽媽這是一場持久戰,媽媽終于吃了出事后的第一口飯。那個早上,來了好多人看爸爸,我和弟弟里里外外地堅強著,不能也沒時間哭。第三天,爸爸還在危險期,媽媽急出了病,兩次急診,一次門診,虛弱的她一下子成了一個小老太太,我和弟弟在急診和住院樓來回跑,等媽媽打上針,跑回去照顧爸爸。 第五天,我用勺子滴了一滴溫開水在爸爸嘴唇上,爸爸居然動了動嘴,興奮的我跑去買了豆漿和阿膠口服液,就這樣每天記錄著爸爸的進步與變化,也記錄著全家的希望。第十天,爸爸終于睜開眼睛,能認識人了,但記憶又是有限的。醫生每天查房問他吃了什么,總是回答“稀飯、包子”。我笑說,“老王,我們給您吃的遠比這個好。” 那些日子,弟弟每天給爸爸刮胡須,我學會了剪頭發。 如今,八個多月過去了,出院時他還只能扶著床站一站,現在已基本康復,甚至能做點小生意了,這就是希望……我的老王一定能恢復如初! 我要特別感謝婆婆,不能聞羊肉味的她卻每次給爸爸帶羊腦,羊肉湯,給我們做各種吃的,送豆漿機和各種干糧,白天黑夜幫著我們照顧爸爸,再臟再累也在身邊,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也是我的福分。 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干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2015,讓我們更努力,讓我們攜起手,讓親情伴幸福前行! 變的是模樣不變的是親情 文/郭蕾 每張照片都有其背后的故事,我愿說給你聽。 時光匆匆,轉眼間,整整20年過去了。我和表姐于1995年在禹城市徒駭河邊照的這張照片,左邊是我,右邊是我表姐。 記得當時是正在上大學的小姨,借同學的相機,給我倆照的這張像。我到現在還對當時的情景記憶尤深,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瞧,那時的我,手激動的不知道往哪放。 那時的我們,簡單而單純,天真活潑。玩是孩子天生的秉性,由于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歲數又相當,經常鬼混到一起。去別人家去摘他家的花,到河邊釣小魚,這張照片正是把我們從河邊叫回來,照的一張。 照完后,還挨了一頓說,不讓我們再到河邊去玩,怕出危險。我們就是現在流行所說的“熊孩子”,那時的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組織小伙伴們成立游擊小分隊,專門到徒駭河邊果樹林去偷蘋果。 有一次因為蘋果林剛澆地,我去偷蘋果,結果被陷入泥里,拔不出腿來,嚇得嗷嗷大哭,最后還是看果林的阿姨把我抱出來,不僅沒有說我,還給我好幾個蘋果。現在想想,是這么多愛我的人保護了我的童年,讓我現在回憶起來,滿滿的幸福。 20年過去了,我和表姐儼然都已經成了大姑娘。我如愿以償的考上公務員,有了一份安穩的工作。表姐則繼續深造她的學業,在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念研究生。我們時不時通個電話,聊聊家常,聊聊專屬女生的小秘密,保持著20年前那份感情。變的是模樣,不變的是親情,愿我和表姐,都有一個前程似錦的未來,都有一個平安喜樂的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勇敢的人,是勇于面對生活,勇敢承擔責任,不怕困難不怕險阻,堅強地面對人生的苦,我們80后有點不及我們的父母們輩們。他們這代人從小就是吃過苦的,他們知道生活的不易,對于責任更是扛在肩上。他們會生活,所以他們都是省吃儉用的。所以我們有這樣的父母是幸福的。 舅媽在年輕的時候就得了不好的病,他為了生活,為了孩子,為了家庭,平時不舍得吃不舍得用不舍得穿,這幾年也是為家里存了不少的積蓄,她是上海人,所以在上海生活了,也是為了看醫生方便,因為身體的原因,一直在吃藥,還要作化療和放療。因為女人的不容易,她的堅強,把家打理的頭頭是道,而且她樂觀向上的性格,一直和病魔作斗爭,對于小輩們,她也有她的想法,用她的經驗來告訴我們該怎么走人生路。其實對我們來說,她其實是個勇敢的人,勇敢地面對病魔,勇敢地面對生活。 這次因為腦出血,舅媽離開了我們,舅舅有點不適應了,所以家里還是需要一個女人當家。 舅媽雖然走了,可是她的朋友還有她的家人,還是會想念她的。 其實像舅媽這樣的女人有很多,她們為了家,為了孩子,寧可自己吃苦,也要堅強地走完她們的人生路。勇敢的人,是不怕老天爺的給予苦難,人生就是在吃苦,不同的苦難,讓人們變得堅強和勇敢。 相比之下,現在的人害怕失去,可是得到又有多少。人生下來就是來吃苦的。苦吃多了,就可以磨練人的心智,變得成熟。 和自私的人比起來,敢于奉獻,勇于付出,才可以體現人的品質。這個世界不是為自己而活,活的精彩與否,是你對人生的態度,所以三觀很重要。現在很多的人因為一點有損自己小小利益的小事,就會選擇逃避現實,不敢面對挫折和困難,于是就對自己 的責任放在一邊。動不動就過激地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 對于生活我們需要勇氣地對面對,做個勇敢的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2023】屏東3D列印加工廠鋼彈快速報價》
【2023】台南3D列印加工打樣快速報價》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2023】苗栗塑料模型設計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e86gp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